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闖空門行竊 餵毒肉殺看門犬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30 12:56

台東卑南鄉27日晚間,傳出有住戶飼養的狗,遭人刻意毒死!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將農藥加入生豬肉裡,再餵食這些小狗,由於當地住戶都習慣用狗來看門,因此他們也懷疑,這名男子可能是想趁機行竊,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可惡行徑。

附近民眾:「有聞那個味道,很臭,很快啊,吃到以後,還沒走上來就倒著了。」

養了6隻狗,一個晚上就被毒死3隻,吳先生很無奈,台東美農村27日晚間10點多,突然出現一位男子,開車丟出幾塊拌藍色不明液體的生豬肉,然後就立刻離開。

附近民眾:「就豬肉好像攪拌那個農藥吧,這個還有痕跡,3隻,那個學校那邊2隻,有被發現啦,所以說就沒有死那麼多隻啦。」

連地上都還留著藍色痕跡,可見毒性真的很強,受害住戶表示,吃下豬肉的狗,立刻口吐白沫,當場死亡,由於當地人習慣用狗狗來看門,因此懷疑對方可能是想行竊,才會做出這樣可惡行徑。

記者:「不敢放出來喔。」附近民眾:「不敢啊。」記者:「為什麼?」附近民眾:「怕被毒死啊。」

看到狗狗突然被毒死,村民也都人心惶惶,不是把自己的愛全犬拴住,就是先關進籠子裡,不敢讓牠們到處亂跑,就怕一個不小心,寶貝愛犬也慘遭毒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246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