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到高雄韓市長批「賣台說」 怒回胡說八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5:33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六天港澳行程,返抵小港機場,不過首先回應的就是綠營猛打他賣台之說,這讓韓國瑜氣得回應「太無聊,胡說八道」,強調一個高雄市長要怎麼賣台!

圖/TVBS

 
韓國瑜市長回到高雄,還是一樣招牌動作,雙手作揖!開口先講的當然是,這回訪港澳的辛苦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玩笑地講,起得比雞早,跑得比馬快,從頭忙到尾,這六天我都感覺,好像老了很多,強調辛苦了這麼多天,結果卻被扣上「賣台」的帽子,韓國瑜直球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為什麼要這樣子扭曲來看我們呢,你看我們的眼睛,看我們的表情,我們這六天非常疲倦,就是要幫基層的農產品,漁產品找通路,這跟賣台有什麼關係,高雄市長可以賣台?屏東縣長能不能賣台?台南市長能不能賣台?澎湖縣長能不能賣台?你完全胡說八道!」

 
圖/TVBS

也回應了昨天陳水扁和陳致中父子對他的批評!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也聽說昨天前總統陳水扁足足罵我20多分鐘,早上兒子到法院告我,晚上老子開直播,爸爸開直播來罵,這對父子到底怎麼回事?我真搞不清楚耶,他們都是身在高雄的人,看到高雄市政府這麼努力,為什麼不祝福我們呢?」

韓國瑜氣得大罵胡說八道,不只回應綠營的指控,記者問題是否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邀的腹案共同參與初選的過程,他沒直接回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這個團體,大家手連著手,心連心,咬緊牙根,幫農民漁民還有種花的花農,搶到非常多的訂單,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談我個人有沒有興趣2020,我想,對這些辛苦的團員,不公平。」

再次閃避這敏感問題!至於表態參選二○二○的立委王金平,四月三號也將到高雄考察,到時韓國瑜市長也會出席,兩人的互動韓國瑜市長的反應都將備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綠營#市長#賣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24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