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互看不順眼 近20名年輕人街頭談判鬥毆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1:51

因為血氣方剛,高雄市三民區,發生將近20名年輕人的街頭械鬥。說是26日晚間,19歲徐姓男子和17歲楊姓少年,只因互看不順眼,起了衝突。昨天深夜又相約談判,雙方都撂人前往,一言不合就動手。目擊民眾表示,還看到當中有一輛車,直接朝著人和機車衝撞。

圖/TVBS

 
27日深夜11點,傳出三民區街頭械鬥,警方火速抵達現場。

員警vs.現場群眾:「有一台車跑掉,你們是有怎麼樣..,沒有啦我只是來這裡,不是有事情還沒有還不老實說,我是因為小孩來這裡但沒有看到人,還不老實講看什麼情形,總是有糾紛吧!」

事實上,這位爸爸是擔心兒子說,有朋友約大家到這兒,結果趕來了解狀況時,現場已經一片混亂。

 
圖/TVBS

員警:「不老實說,我們就該辦的就辦,該罰的就罰。」

原來將近20人的街頭混戰,驚動附近住宅區,鐵棍遺留現場,機車倒一地,說是因為有人開車衝撞。

目擊民眾:「叫囂啊!還有人說拿刀啊!一個女生一直喊,還有開車撞人,直接朝著人就直接撞了,我說你們不要再打,警察來了,不要再打了,就有好幾個就用跑的,都跑到旁邊那邊去。」

目擊民眾:「開始有一台車子,是先開到靠近現場的地方,後來它就迴轉出來,再用很快的速度往那邊,就有聽到有人喊說撞到人了啦。」

白色轎車衝撞後,聽到警笛聲連忙落跑,這是高雄三民區大裕路上,初步了解19歲徐姓男子26日晚間在打籃球,但和17歲騎車經過的楊姓少年,互看不順眼起了爭執。

兩人27日相約談判,一方找來5人,一方撂了12人,結果刀械棍棒攻擊下,洪姓男子手部及膝蓋跌倒受傷,蔡姓男子左手臂被打傷。

圖/TVBS

 
目前17人到案,雙方雖暫不提告,但敏感時刻找麻煩,血氣方剛街頭鬥毆,如今全都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械鬥#衝突#談判#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5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