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瞬間!男持刀搭台鐵 險釀隨機傷人

記者 林旼叡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1:32

差那麼一點點,車站隨機傷人事件就再度發生!中午在台北市松山車站,站務人員通報有人持刀要攻擊乘客,當時列車一停靠月台,所有乘客奪門而出,第一時間熱心乘客和站務人員,上前想要安撫情緒,居然還被對方追著站務人員跑,幸好後頭一名乘客把包包丟向他,趁機壓制,化解危機,而這名高姓嫌犯在經過複訊後,檢察官以恐嚇危害安全罪,且有再犯之虞,聲請羈押。

圖/TVBS

 
台鐵列車上揮刀,高姓嫌犯遭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法辦。

記者vs.高姓嫌犯:「你為什麼要拿刀。」

但經過一個下午的偵訊,卻無法好好問出個動機,整個過程,他情緒激動,本來找來醫生評估,是否需要強制送醫,也依舊沒有結論,最後直接送往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有再犯之虞,聲請羈押。

 
因為27日中午這畫面真的嚇壞不少人。

站務人員vs.嫌犯:「都是同一邊的有人要殺我,不要過來我會死掉,(怎麼了誰欺負你),(先生先生請你不要靠過去),(不要靠過去),(我們來處理就好了)。」

圖/TVBS

只看到一名男子蹲坐在樓梯上,一旁有乘客,還有站務人員都不斷想安撫男子情緒,但這瞬間真的令人捏把冷汗。

站務人員vs.乘客:「(誰欺負你先生你不要)。」

注意看,男子手上還拿著一把刀,竟然朝著站務人員追上去,幸好後面有人趁機拿包包丟向他。

站務人員vs.乘客:「(趴下來),(撿起來拿起來),(快點),(快點哎哎哎),(銬起來),(快點快點)。」

圖/TVBS

 
真的是驚悚一瞬間,被所有人壓制時,持刀男子依舊情緒激動的大吼大叫。就在松山車站,發生隨機攻擊事件,男子搭上火車竟然就想持刀攻擊人。

千鈞一髮,成功壓制奪刀,因為28歲高姓嫌犯的行為,怪到讓車上乘客都離得遠遠的,一開始他是從桃園站上車,到了台北站突然從包包拿出刀子,因為他不斷的喃喃自語,嚇壞車上乘客,到了松山站全奪門而出,20人在這段路程驚魂7分鐘。

最後還好有機警的民眾和站務人員,合力壓制再奪刀,因為就怕再慢一步上前制止,攻擊事件就無法如此順利的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揮刀#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98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