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石漁港疑遭縱火! 6膠筏連環燒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東石鄉塭港漁港26日中午傳出火燒船,火勢在強勁的東北風助力之下,一發不可收拾,幸好有漁民勇敢衝上膠筏把纜線割斷,才不至於順著延燒,總共6艘船筏焚毀,但到底火災如何發生?有目擊者看到2名共乘機車的年輕人才一出港區,就馬上竄出火舌,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港邊膠筏慘遭惡火吞噬,濃煙跟火舌從漁港不斷竄出,火災發生當時,為了搶救維生器具,漁民們全都跳上膠筏去,有的忙著撲滅火勢,有的忙著解開把船筏綁在一起的纜繩,避免船隻在強風助力下持續延燒。當地漁民:「首先從第一艘燒,之後再延燒到第二艘。」

儘管漁民這麼努力,消防隊也在10分鐘之後就熄滅火勢,還是有6艘膠筏被焚毀,有的燒成焦炭,有的則是半沉在海底,26日中午,東石漁港突然竄出火苗,當時有目擊者發現可疑人物。

當地漁民:「做工程的人說看到,有2個沒看過的、不認識的下去,一上來就火災了。」

目擊者指稱,2名年輕人共乘一台機車,看起來像是上膠筏玩耍,想不到2人一離開,港區就冒出火舌,火是不是這2個人放的?警方調閱監視器,希望盡快揪出可惡的縱火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48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