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假欣欣」安檢瓦斯! 里長「廣播」提醒

記者 葉韋辰 陳韻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9:41
圖/TVBS
圖/TVBS

過去在新北市永和,就常常有民眾抱怨,有一家「欣欣瓦斯企業社」,常常四處張貼傳單想要魚目混珠,讓大家以為是「欣欣天然氣」要來安檢,也很好多人因此上當,花錢換了不必要的器材,三月初又再度出現在永和,還有里長特地廣播提醒民眾。

里民廣播:「復興里辦公處報告,欣欣天然瓦斯並沒有派人到,家裡做安全檢查。」

 

拿起麥克風,進行里民廣播,說的不是有好康而是警告,民眾不要被其魚目混珠。

TVBS記者葉韋辰:「剛剛您聽到的這個廣播,就在新北市永和的復興里,之所以這樣做,就因為有太多住戶收到這個檢查通知,害他們上當才會如此提醒住戶。」

圖/TVBS

 
瓦斯器材業者,老哏再現,永和一帶信箱,又被放了這張欣欣天然瓦斯的通知單要來檢查,還強調人員都會帶識別證,然而做檢查的是欣欣瓦斯企業社,而不是真正的欣欣天然氣。

里長葉斯修:「還是會有,一再通知,我們一直在宣導,很多很多就是很無奈,就是大家憂患意識不夠。」

儘管消保官,近期民眾警覺心有上升,沒有相關投訴案件,不過仍然有人,花了2900買了,不必要的自動保險開關,畢竟家中的銀髮族,一聽到瓦斯設備,有安全疑慮,仍然有上當風險。

圖/TVBS

議員羅文崇:「在半年前就有發生過了,那這個我們在議會也有質詢過,但最近又有民眾來陳情,表示有有這樣貼紙,檢查的貼紙大街小巷,每個信箱都去張貼。」

其實欣欣瓦斯企業社,目標都在永和一帶,102年就因此被公平會開罰5萬元,這回新北市法制局也介入,請業者來說明,不過沒有現身。會持續把對方追到,視調查結果,如果情況符合,再移請公平會開罰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天然氣#安檢#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287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