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大女離奇溺斃 解剖查死因母崩潰痛哭

記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20:10

淡大女學生離奇死亡,檢方相驗後仍疑點重重!今天法醫二度前往殯儀館,解剖抽檢血液,要釐清死者生前是服用藥物,還是吸食混合性毒品,只是過程中發現她左手指有燒灼痕跡,一度懷疑死前遭高壓電擊,直到後來找到女學生文章,說自己砸壞3C產品被電到。

圖/TVBS

 
二度跟著檢警、法醫來到殯儀館,家屬臉色凝重,尤其是死者母親,數次崩潰大哭。

檢方解剖遺體,希望能還原淡大女學生的真正死因,因為躺在身旁的16歲少年,仍在醫院,對於案發當天的經過,還是疑點重重,這回解剖抽驗,就是想知道女大生死亡前,是吸毒還是藥物所致,不過檢方初步判定他的外傷,非致命傷。

圖/TVBS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碩志:「死者看起來她身上確實是有一些外傷的,初步看起來那些外傷,不是一些太致命的外傷,有沒有服藥這個狀況,我不敢講得很具體,因為還是要等,一切都要等法醫研究所,今天針對死者的血液抽檢之後,化驗的結果。」
 

鑑識小組多次回到命案現場,進行採證,除了探測水深,更仔仔細細搜索,任何蛛絲馬跡,因為相驗當天,發現女大生左手指有燒灼痕跡,不過比對他個人IG。

圖/TVBS

魏姓女大生一周前曾po文,那天失意聽說電腦lag,砸壞了蘋果,更看到藍色的光電到,手上留下一輩子的疤痕,和法醫驗出的傷勢跡證吻合,只是下面這句,曾爬到河濱的屋頂喝酒跳舞,讓人對案情更加疑惑。除了現場,女大生住家也被二度搜索,這次找到了抗憂鬱藥物,日記手札,發現內容曾提到輕生念頭,更曾經以酒配藥,經常性失憶暈倒,只是這些事情家人都知曉,還長期治療,甚至親人就住在鄰近大樓,怎麼會發生憾事。

案發後三天,少年從一開始,供詞反反覆覆,至今供稱身體不適,仍未配合製作筆錄,而檢方初步研判,女大生應該是生前落水,口鼻有少許泥沙,但指縫乾淨,現場也沒抓痕,女大生真正落水原因為何,是飲酒還是服用藥物,甚至吸食混合性毒品,導致精神狀態不穩,事實的真相,還得檢警一一拼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學生#身亡#藥物#毒品#高壓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539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