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離奇溺斃!檢相驗遺體 母沉痛不語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4:21

淡大女大生離奇溺斃溝渠,檢方上午相驗遺體!由於當時在場的16歲少年,至今還在恍惚昏睡,無法交代事發過程,警方不排除,當天晚上兩人除了喝酒,還有服用藥物,因為事發第一時間,少年不但謊報身分,至今也拒絕抽血驗尿,警方在兩人住處搜索,查出疑似裝有毒品的罐子,女大生的死因為何,只能等待解剖釐清。

圖/TVBS

 
女兒離奇陳屍溝渠,事隔一天,心情還沒平復,魏姓女大生的媽媽來到殯儀館,心中好多疑問,只能等待遺體相驗找出答案,舉起手不願多談,因為當天在場,唯一能說明狀況的袁姓少年,至今還在恍惚昏睡,讓整起案件充滿疑點。

圖/TVBS

當天兩人到住家附近超商買酒,這也是女大生的最後身影,警方從少年手機影片中發現,當時兩人喝酒嬉鬧,少年往死者額頭一推,女大生人往後倒,但沒有看見落水影像,也懷疑可能是死者不小心墜入蓄水池,但周圍都有防護網和欄杆,30公分寬的空隙,水深一公尺,死者到底怎麼落水,死因離奇。

當天兩人只買了三罐啤酒,但少年卻持續昏睡超過一天,且至今拒絕驗尿抽血,警方懷疑當天可能不只喝酒,不排除服用藥物導致。
 

加上少年一開始謊報哥哥身分,明明16歲,卻誤導警方以為他22歲和死者同校,魏姓女大生就讀淡江大學,延畢兩年,平常到酒吧打工,目標成為一名調酒師,疑似就是在這裡認識袁姓少年。

圖/TVBS

酒吧同事:「後來要排班的事,她就說要念書,就把她的班排少一點。」

死者家人透露,女大生人緣好、朋友多,前兩周看到少年進出女方住家,兩人疑似同居,死者阿姨就住在附近,常看到兩人邀朋友回家開趴,案發後警方到場,搜出疑似裝毒品的器具,當天晚上兩人到底在橋下做什麼,少年不吐實,隱瞞的真相,只能透過解剖遺體來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解剖#藥物#昏睡#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71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