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跟定她!7年被偷3次 皆失而復得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年內,愛車連續被偷3次,竟然都完好歸來、失而復得,這麼幸運的事,發生在雲林一位國小女校長身上!18年前,考上校長,弟弟送她一輛轎車,接連在住家附近被偷了2次,今年9月第3次被偷,本來做好換新車的打算,結果又接到警方通知說「車找到了」,連警方都直誇這台車,可能跟定她,甚至打破台灣丟車的紀錄。

雖然是18年的老爺車了,國小女校長開著愛車在路上趴趴走,有個原因讓她更珍惜這台車,7年來,愛車被偷了3次,3次又都失而復得。國小女校長丁招弟:「我買了3個大鎖過,我現在會把它鎖起來。」

在自家門口,愛車被偷走3次,第一次是在7年前,竊賊偷她的車當代步工具,結果車子開到沒油,就隨便棄置在嘉義太保的路邊,隔天警察就幫她找回愛車,車子除了沒油之外,完好無缺。

第二次車子被偷,車子突然爆胎,又被隨便丟在嘉義民雄路旁,警察又幫她把愛車找回來!今年九月,車子被三次被偷,本來想說,老爺車了,乾脆換台新車吧,沒想到又接到台南新營警方的電話,車子找到了。

國小女校長丁招弟:「我跟我先生講說,這部車如果注定要跟著我的話,它就不會背棄我而去,所以我相信,它還會再回來。」

愛車被偷了3次,最後都能物歸原主,沒有缺東缺西,竟然都完好歸來,連警方都嘖嘖稱奇,直說可能打破台灣丟車的紀錄。

女校長姓丁,名招弟,這台愛車是大弟送她的,別具意義,加上接連上演愛車失竊記,卻又都失而復得,女校長捨不得換掉這台老爺車,準備當骨董車,好好珍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21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