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特約救援車搶生意 違停國道路肩


發佈時間:2010/10/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土城交流道被民眾投訴,經常有好幾台拖吊車違規停在路肩,造成交通上的困擾,民眾檢舉多次無效。實地直擊現場,也真的停了一堆道路救援車,而且高速公路上頭,避車彎、休息站、路肩,也都有停著道路救援車,他們隨時待命,等拖吊生意上門。

北二高土城交流道閘道口,車流量大,路邊也停著4台醒目的黃色拖吊車。走近看,上頭沒人,車頭貼著高速公路特約車。

擋風玻璃上還有識別証,特約的就可以違規停路肩嗎?不只土城交流道,安坑交流道也停著1台,停在人行道上,彷彿隨時準備接生意,出動拖吊任務。

一趟10公里以內的收費是1千5佰元,超過1公里收50元,那裡停、這裡也停,出隧道一台,木柵休息站又停一台救援車。不過,一般民眾這樣停放路肩,很可能會吃上一張3千元罰單,但救援車頂多被勸導。

警方看到畫面,私底下表示,道路救援車大多配合處理交通事故,除了高公局配合的廠商,其他業者也會有生意競爭壓力。

這排停在土城交流道口的道路救援車分屬4間不同公司,在同個路段,這麼多車等著做生意,競爭激烈,難怪停在匝道口路肩隨時備戰,但是難保不會被其他車輛追撞,亂停車不但壞了民眾觀感,也影響了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70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