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槍女童命案 檢方綜整報告盼3月底偵結


發佈時間:2019/03/0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2:01
圖/TVBS
圖/TVBS

3歲女童疑遭風槍灌氣造成「氣體栓塞」不治命案,檢方已陸續收到警方鑑識和法醫研究所解剖複驗等報告,加緊綜合整理和釐清案情,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不排除於3月底偵結。

高雄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今天說,法醫研究所解剖複驗等報告陸續收到,檢方加緊綜合整理中,相關內容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說明,但會儘早讓案情水落石出,向社會大眾說明。

 

女童生母鄧姓女子曾在臉書及召開記者會,呼籲檢方還女兒公道。檢方強調已積極偵辦,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1月20日發生的這起3歲女童命喪風槍疑案,50歲鄺姓男子開車載這名女兒到左營區一處加油站自助洗車區洗車,隨後發現車內女兒有異狀,駕車載女兒到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無效死亡。

當時女童到院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顏面及頸部也有嚴重腫脹,有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鄺男供稱女兒當時曾拿風槍把玩並放入口中。檢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諭令新台幣6萬元交保。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除指示警方專案小組勘驗現場錄影監視帶、採集風槍指紋和DNA鑑驗,發現女童當時雖沒下車,但致死的風槍手把及噴嘴都驗出女童DNA,並於1月24日會同法醫解剖複驗,確認女童是死於高壓強力氣體灌入「氣體栓塞」。

檢方目前雖初步排除是鄺男涉有謀害女兒的意圖,但不論是女兒自行拿風槍玩耍致死,或者是鄺男持風槍朝女兒噴射所造成,都難逃過失致死罪嫌,將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刑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風槍#氣體栓塞#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6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