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又喝醉了! 美籍老師失控辱警又咆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田嘉慶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23:53

新北市永和一名28歲的美國籍男子,經常喝醉後情緒失控,這回不只在派出所面前咆哮,還辱罵員警髒話,當場又跟員警起衝突,其實這已經是他3度酒後鬧事,警方訊後將男子依妨害公務送辦。

圖/TVBS

 
美國籍男子vs.員警:「他來這邊教英文的,你說什麼,我在跟我老闆講話。」

身穿短袖衣服,站在派出所櫃檯前打電話,先用英文辱罵值班台的女警,接著更失控咆哮,員警立刻將他壓制。

美國籍男子vs.員警:「你叫什麼名字,你先吐我口水的,好,沒關係,你口水再噴。」

 
逮捕過程中,男子還對前來支援的員警,吐口水羞辱。

圖/TVBS

美國籍男子vs.員警:「你喜歡碰我,你是娘娘腔嗎?你說我是娘娘腔嗎?」

事件就發生在28日上午7點,這名叫史蒂芬的美籍男子,先到永和的中正橋派出所值班台拿出喇叭大放音樂,員警柔性勸導,過了3個小時,他又折返回來大鬧。

中正橋派出所所長劉冠吾:「全案都依妨害公務罪,已請台灣新北地方法院偵辦。」

史蒂芬今年28歲,在一間私人補習班,擔任補教老師,卻經常喝酒鬧事,去年11月,就曾酒後騷擾超商店員、隔兩個禮拜又對著執勤警員怒飆髒話,還硬扯下警員身上的裝備,前科累累。

圖/TVBS

中正橋派出所所長劉冠吾:「對警方的逮捕有所不滿,後續移送之後回來,加深了對警方的一些怨念,才會促使今天的案件,遵照地檢跟法院的相關後續審理,我們都尊重。」

 
3度酒後鬧事,警方也相當無奈又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酗酒#情緒#失控#警察#妨礙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96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