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怨已久!不滿酗酒沒工作 兄持刀刺死弟


發佈時間:2019/02/2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31

基隆發生了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小他兩歲的弟弟長期酗酒,沒工作,而且酒後還會對媽媽動手,上午趁著弟弟在浴室不注意,拿水果刀從背後刺殺弟弟,弟弟當場死亡。

圖/TVBS

 
雙手被銬上手銬,頭戴著安全帽的男子,被員警帶下車,走進派出所,這名男子持水果刀刺死了自己的弟弟。

基隆這處大樓,就是人倫悲劇發生的地方,44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小他兩歲的弟弟,長期酗酒,又不找工作,上午趁著弟弟在浴室,沒有防備時,持水果刀,從背後刺殺弟弟,還把弟弟拖回房間,然後打電話報警,只是警方趕到,為時已晚,弟弟已經身亡。

里長莊榮清:「兩個小孩子沒工作,媽媽也沒有在工作,所以經濟狀況是比較有困境的。」

 
圖/TVBS

記者VS.鄰居:「弟弟喝了酒就會這樣子,(喝了酒會怎麼樣),就會罵媽媽還是打媽媽我是不太確定,是他哥哥有跟我講過,(哥哥有跟你講過),(他們會吵架吵到很大聲嗎),不會。」

鄰居里長聽到都很驚訝,哥哥偶爾擔任清潔工,跟媽媽以及弟弟一家三口租房子,兄弟情緒方面都不是很穩定,是社會局關懷對象。

圖/TVBS

深澳坑派出所長王俊貽:「他是以水果刀刺殺,刺幾刀他自己也不清楚,(當時家裡沒有爸爸媽媽),當時他媽媽外出,只有他們兄弟倆在家。」

刺死弟弟後,陳姓男子坐在警局內,而老媽媽忍痛到殯儀館處理小兒子後事,兄弟倆15號才發生糾紛,後來都沒有提告,沒想到積怨已久,陳姓男子殺害了弟弟,讓老媽媽悲痛不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酗酒#毆打#持刀#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7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