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嬰案登星國頭版 女喊冤「孕婦怎登機?」


發佈時間:2019/03/0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3:29

警方追蹤棄屍女嬰的嫌犯就是新加坡籍王姓男子,但這對情侶早已離台,檢方這個月5日解剖遺體,確認女嬰出生時,是否有呼吸心跳,消息傳回新加坡,謝姓女友向新加坡媒體喊冤,一度否認懷孕, 王的父親也緩頰說,女方一星期來三次,沒發現任何異狀,可能是身體圓潤,台灣警方搞錯了!但兩人2月19日來台入住,26日凌晨三點多棄嬰,當天下午匆匆離台,到底是否有棄嬰,諸多疑點,警方還要追查清楚。

圖/TVBS

 
離開廚餘桶走在騎樓,就是這段關鍵畫面,讓警方追出,新加坡籍的王姓男子涉嫌棄嬰。當時回收廚餘桶的環保公司人員,打開塑膠袋來看,發現女嬰重約3000公克,體長約50公分,臍帶有30公分,身體呈現鮮紅色,沒明顯外傷。檢方預計這個月五日,解剖遺體,確認女嬰出生時,是否有呼吸心跳。

TVBS記者謝宜倫:「警方能夠在一天之內破案,除了靠的是監視器比對身分之外, 還有鑑識人員, 因為一確定是這裡的房客之後,就進到房間採證,果然採集到相關跡證。」 

圖/TVBS

只是消息傳回新加坡,被懷疑是生母的女子,透過新家坡媒體記者採訪,大聲喊冤!
 

新加坡新明日報陳玉能:「找到女方的時候,女方是透過電話,也是提到她沒有懷孕,而且她說如果她真的懷孕,她怎麼可能上的了飛機?」

女子跟新加坡媒體強調,沒有生產,男友的父親,也緩頰說,她一個星期,來家裡兩三次,從沒聽說過懷孕。

圖/TVBS

新加坡新明日報陳玉能:「女方身材比較圓潤一些,所以這段日子也看不出有沒有懷孕,選擇相信他們,他們也希望說可能台灣警方有些誤會。」

王姓男子坦承帶女友來台灣旅行,2月19日來台,26日凌晨三點多棄嬰,當天下午四點半搭機回新加坡,在台期間,入住在西門町的飯店,警方從回收廚餘發現地點,一路到西門町下榻的飯店,以及周邊監視器,在第一天就掌握到情侶檔身分,只是兩人早先離開一步,走得如此匆忙,是按原定計畫,還臨時起意,似乎另有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嬰#女嬰#廚餘#西門町#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