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救護車禍怎麼辦! 沒準則恐遭劫囚


發佈時間:2010/10/1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守所戒護病人送醫,原則上都是2名戒護員,押解1名收容人,安全上本來沒有疑慮,而救護車車禍,駕駛和押車人員下車察看,也是人之常情,只不過,如果有心人士故意製造假車禍,救護車僅剩下1人看管收容人,那麼就有可能被脫逃的疑慮。

台北看守所發言人杞炎烈:「一位病患一定就有配屬2位戒護人員來戒護。」

二對一的戒護方式,在保外就醫的時候,會因為救護車的空間而受限,同一時間最多4名管理員,所以監所必須要再配合第二項措施。

記者何家華:「需要就醫的收容人,上了救護車之後,就看他的狀況,是需要躺在擔架上面,或者是只需要坐在座位上,所方會給他不同的戒具控制行動。」

台北看守所發言人杞炎烈:「都有適用戒具,有腳鐐也有上手銬,而且手銬都會銬在他的病床上面,我們絕對不會脫離戒護視線,我們一定會有一個,至少保留一位人力在旁邊看著他(病患)。」

多重監管就是為了確保戒護過程順利,萬一有人像電影中的囚犯預謀犯案,難保落單在車上的管理員,不會成為被偷襲攻擊的對象,最後演變成囚犯脫逃,儘管是虛構的劇情,但監所管理階層也不得不謹慎參考。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劫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