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討債、佔位恐嚇 天道盟「不點哥」遭逮


發佈時間:2019/03/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39

超囂張!一名自稱是天道盟文山會,綽號「不點」的柳姓男子,年僅22歲卻有多項前科,橫行文山區多時,還把魔掌伸入校園,吸收未成年學生加入幫會堂口,動輒暴力討債,糾眾滋事,就連西門町知名店家,也被他們闖入恐嚇,現在一群8人被警方逮捕。

圖/TVBS

 
討債討不到,一群黑衣人又是三字經辱罵 ,又是出拳圍毆,只見被害人痛到只能縮在牆角, 不斷哀號,但這群人卻絲毫沒有停止,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桌上滿滿棍棒、信號彈,這群惡煞為了討債,持武器跑到店家佔位恐嚇, 用三秒膠封住門 ,寄利刃照,就連熱鬧的西門町知名冰店,也多次被他們恐嚇。

圖/TVBS

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 邱桂美:「(嫌犯)以消費糾紛來翻桌,造成商家敢怒不敢言,甚至不敢報案。」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柳姓主嫌,別看他個子不高,在文山區橫行多時,綽號不點哥的他,年僅22歲卻有多項前科,自稱天道盟文山會,把魔掌伸入校園,專門吸收未成年學生,詐欺機房,地下錢莊樣樣來,教唆、糾眾對被害人暴力相向。

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 邱桂美:「因他是從事暴力討債維生,所以他接獲地下錢莊給予的指示之後,就會率眾至該店內,將店內所有座位坐滿,恐嚇意味深重,3月初要前往境外從事詐欺機房的工作,並且號召這些小弟,有將近20人。」 

圖/TVBS

詐騙機房還沒設立先被逮,警方逮捕8個人,其中4人都還未成年,卻跟著主嫌, 逞兇鬥狠的下場就是得一一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恐嚇#天道盟#黑幫#暴力#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68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