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加拉化工廠大爆炸 惡火燒5小時奪70命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8:42

孟加拉首都達卡發生重大火警,起火的古城區,是住商混合的化學加工廠,大量化學藥品不斷爆炸,火勢迅速蔓延。這起火警造成至少70人死亡,50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屋內大火熊熊燃燒,還不斷傳出爆炸悶響,消防隊員全部站得老遠,往窗內灑水,不敢貿進。

孟加拉首都達卡,有300年歷史的古城區,20日深夜,一棟四層樓公寓突然竄出火舌,由於附近是住商混合的化學加工場,堆積了大量化學藥品,火勢迅速蔓延,一發不可收拾,當局出動約200名消防人員,花了5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下來,但已造成嚴重死傷。

消防人員:「還有多少受害者我們不曉得,要等我們能夠搜完所有建築,才會知道確切的死傷人數。」

 
另外孟加拉東南部的吉大港市,週日凌晨也發生大火,將整片貧民窟夷為平地,造成9人死亡,燒毀約200多棟房屋,孟加拉許多貧民聚集地區,無法落實消防法規,一旦發生意外,經常釀成重大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加拉#達卡#火災#化學加工廠#爆炸#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3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