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報差旅費傳訊息串證 彰化高職校長遭聲押


發佈時間:2019/02/2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4:43
圖/TVBS
圖/TVBS

彰化縣1所國立高職校長遭檢舉,涉嫌浮報差旅費及用公款購買私人物品,鄭姓校長接受檢方約談時,利用空檔用手機傳訊息教人如何應對,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淑媛今天指出,鄭姓校長在接受訊問時辯稱所購買的物品都用在公務上,至於羈押庭仍在進行中。

 

這所國立高職的職員向媒體投訴指稱,該校鄭姓校長多次搭同仁便車出差,但校長回來後卻申報出差的交通費,違反申報差旅費的規定,而鄭姓校長以公關費名義購買高價的吹風機說要送給貴賓,但負責核銷的人員卻看不到吹風機,不敢辦理核銷。

廉政署接到學校教職員的檢舉案後,將案件轉交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地檢署檢察官蔡勝浩昨天率領警調人員前往學校搜索,同時帶回鄭姓校長、學校承辦人員以及廠商等10多人進行約談。

檢方指出,有關浮報差旅費的部分仍在查證,不過檢察官發現,鄭姓校長家住台南,曾到台南市的百貨公司購買私人物品,事後再拿出不實發票給學校的會計人員進行核銷,金額約新台幣1萬多元,至於其他支出,檢察官還在清查中。
 

檢方表示,鄭姓校長在檢察官約談的空檔,竟然利用智慧性手機的通訊軟體,指導相關人員要如何應對;檢察官認為,鄭姓校長此舉已有串證的嫌疑,因此決定向台灣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長#高職#浮報#差旅費#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3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