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美捷運站有打架」 疑販毒糾紛警逮1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3:43

台北市景美捷運站,20號凌晨傳出有打架意外,由於距離派出所非常近,警方立刻趕到現場瞭解,不過沒看到鬥毆,而是發現在場的三名男子,神情都相當詭異,當下將人帶回派出所,果然在其中一名劉姓男子的身上,查獲安非他命,三人可能交易毒品時,價格談不攏,講話比較大聲,反而意外被員警逮捕!

圖/TVBS

 
20日凌晨,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傳出有人打架,因為距離派出所非常近,員警立刻趕到。

在場男子vs.警方:「(現在出來都要戴帽子),這邊有兩個要看著,我去看那一個,(我剛剛被他打成這樣)。」

圖/TVBS

現場一共有三個人,不過,警方到場時,沒看到什麼衝突,反而是覺得,三人眼神都怪怪的,於是將他們帶回到派出所,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劉姓男子,滿頭大汗還不肯脫外套,果然在內側口袋裡,發現夾鍊袋,裡面還有白色粉末,立刻將東西放在派出所的桌子上,拿出試劑仔細檢查,結果顯示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立刻逮捕劉姓男子,並採集另外兩名男子的尿液,檢查是否有毒品反應。
 

景美派出所所長黃國倫:「我們警方到場發現三名男子,其實見到警方反而就停止動作,然後甚至有走避的情形,那我們直覺內情不單純。」

圖/TVBS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住在台北市文山區,到場的另外兩人透過通訊軟體,跟他約在捷運站,三人都有毒品前科,懷疑他們可能在買賣過程,因為價格談不攏,所以起口角,路過民眾誤會是打架,因此報案,後續將持續追查,劉姓男子身上的毒品,跟怎麼來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打架#警察#鬥毆#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