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差1分鐘!轎車火燒 駕駛險燒死車內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輛自小客車上午行經台13線苗栗三義路段,突然失控撞上路標水泥基座,員警趕到現場,救人為先,立刻把駕駛拉出來,結果救出後不到1分鐘,整輛車立刻起火,員警說要是再遲疑個幾秒鐘,駕駛可能已經被燒死在車內。

凌晨5點半,台13線三義路段,這輛黑色轎車突然著火,火勢猛烈。

大火從引擎燒往後座,隨時可能爆炸,由於旁邊還有好幾輛車通行,避免波及無辜,消防人員立刻灑水撲滅火勢,但整輛車從裡到外已經面目全非,包括引擎蓋撞凹,前後座椅完全焦黑,駕駛差點被燒死在車內。

救人員警:「我們先把火勢控制住,趕快打開右側車門,及時把車上的人拖出。」

員警說他們趕到現場時,只有引擎蓋冒出小火苗,但擔心火勢擴大,他們先把駕駛拖出來,結果不到1分鐘,整輛車就著火。

員警調查,駕駛是39歲賴姓男子,酒後開車,意識不清,行駛在台13線時,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接著又撞上路標基座,幸好員警救人過程,絲毫沒有猶豫,駕駛才能幸運保住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2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