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穩賺不賠的事! 翁控業者騙買塔位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5:25

有民眾出面指控,遇到不肖業者,找上獨居老人,要求投資靈骨塔,保證能獲利,老先生先拿出216萬,對方又開口,還得再投資300多萬,才能賺更多,導致老先生四處跑銀行籌錢,家屬驚覺不對勁,錄影蒐證,揭穿詐騙集團的惡行。

圖/TVBS

 
靈骨塔業者 vs. 廖姓老先生:「不要買。(為什麼不要買?)不要再買靈骨塔了。(為什麼?)買那麼多要幹嘛?(你現在不是買,是馬上就要賣出去了。)」

都說不買了,女子還是很盧,要老先生,趕快掏錢買靈骨塔。

詐騙集團 vs. 被害人:「(你有保證我這邊馬上能賣出去?)我當然可以跟你保證啊!過年前。(我跟你說,光用講的不準,到時候如果賣不出去要怎麼辦?到時候賣不出去我就套牢了。)叔叔,你聽我說,你賣不出去我沒賺錢。」

 
圖/TVBS

女子再三保證,說一定會賺錢,但眼看老先生,沒意願,同夥的另一名男子,加入說服。

詐騙集團 vs. 被害人:「他又說他不要買了。(我不要買了。現在你是還要我再買多少?)300多萬啊!(不夠啊,不夠啊!)」

被騙的,是台中廖姓老先生,平常一人居住,日前遇到有人來推銷靈骨塔,強調投資一定賺,他先買了200多萬,接著對方又開口,要他再拿出300萬。

圖/TVBS

廖姓老先生跑銀行籌錢,孫子驚覺有異狀,直擊阿公變賣金條,趕緊錄影蒐證。

老先生,本以為能獲利,沒想到被騙了200多萬,老本都沒了,痛罵詐騙集團,實在是太沒良心,公布惡劣手法,提醒其他人,要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老先生#靈骨塔#投資#惡劣手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