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逆向騎士被捕 喊「我兒子也是警察」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8:51

騎士國道逆向騎了60公里,國道警察為了他封路攔截,他還衝撞攔檢點,最後被警方逮捕的時候,他自己喊出,「我兒子也是警察,我有癲癇」,他正在精神科住院治療,請假外出,說要去找朋友,卻騎上國道,逆向狂飆。

圖/TVBS

 
用路人看到機車騎士在高速公路逆向,嚇了一大跳,從北上車道,拍著南下車道的逆向機車,遇到了人不少,還有人個著分隔島擋光板跟拍。

騎士衝撞警方攔檢點,最後自撞摔車,這才結束長達60公里,機車逆向狂飆,他被國道警察攔下來之後,大喊,我兒子也是警察。

警方vs.騎士:「我兒子也是警察,哪裡警察,他受傷受傷了,我流血,我有癲癇。」

 
圖/TVBS

騎士的兒子的確是警察,事發後被通知前往醫院,警方將受傷的騎士送醫,他手部骨折,開刀後住院,警方一查,他才剛從醫院出來,逆向騎士姓黃43歲有癲癇病史,精神科住院治療中,他跟醫院請假外出。

南投醫院副院長洪世昌:「請假出院的程序在主治醫師評估以後,家人的一個陪伴完成相關程序。」

醫院表示,醫師評估狀況許可,也經家屬簽名幫患者請假才放行,哪知道他一請假外出,變成狂飆騎士,騎著機車,逆向上高速公路,一路狂飆,到底為了什麼?

圖/TVBS

國道七隊巡官鄭惟心:「據家人的提供他外出是為了去訪友。」

騎士就醫住院,醫師評估能請假,病情應該是穩定,卻脫序失控,成為高速公路狂飆客,一路危險駕駛還拒絕攔檢,兩項違規罰1萬6到5萬4,罰款之外,公共危險罪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癲癇#逆向#國道#飆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646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