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工地意外鋼筋貫穿頭部 急診醫師見狀也嚇一跳


發佈時間:2019/02/1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5: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三義鄉一處休閒農場工地傳出意外,一名37歲鄔姓男子在協助鑽探打樁作業時,不慎摔落工地,頭頸遭約1公尺長的鋼筋貫穿,緊急送醫搶救。

苗栗縣消防局近中午時獲報,三義鄉一處新建休閒農場水土保持計畫工地急需救護,消防隊員到場發現一名男子頭頸遭工地內鋼筋插入,仍有意識,由於鋼筋直接貫穿頭內,不敢輕舉妄動,緊急加以固定,連人帶鋼筋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搶救。

 

受傷的鄔姓男子(37歲)到院時,時而清醒,時而昏迷,長約1公尺的鋼筋從他左臉頰接近頸部處插入後,貫穿頭部自右耳上方出,急診醫師見狀也嚇一大跳驚呼「靠夭!怎麼會這樣!」由於露出鋼筋太長,檢查儀器無法操作,還得出動消防局破壞器材支援將鋼筋截斷,才能進行後續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鄔男父親也在現場工作,他指稱意外發生時,兒子正協助進行打樁作業,突然從約2公尺高的機具工作架上摔落,頭頸遭下方界樁孔位的鋼筋插入。

該處新建休閒農場水土保持計畫工程,預計施作排水溝、集水井、擋土牆及滯洪池等設施。劉姓工地負責人指出,鄔男是外包商工人,負責地質鑽探取料工程,初步了解狀況,疑似鑽探打樁機具出現異狀,鄔男上前查看維修時發生意外,鄔男雖繫有安全帶,但疑似斷裂未發生作用,詳細事故過程及原因都尚待查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鋼筋#工地#貫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8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