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口角太吵 遭3酒客毆撂8友助陣大亂鬥


發佈時間:2019/02/1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2:36

新北市林口,一對情侶在公園內吵架,3名酒客經過,要他們小聲一點,雙方爆發口角,還被嗆聲「去撂人」,情侶後來,找了8名朋友助陣,就這樣,13人在公園內打了起來,把對方3人都打受傷,其中一名林姓男子最嚴重,額頭還縫了9針。

圖/TVBS

 
黑夜中,聽到一群人叫囂,員警趕到現場,但有人怕被抓,飛奔想跑。

嫌犯vs.員警:「不要跑。不要跑。你跑什麼跑。」

混亂中,員警逮到其中幾人,詢問為何滋事鬥毆。

 
員警vs.嫌犯:「他就很嗆啊!就叫說給我時間叫人啊!然後就打起來了啊!就只是因為他說你很吵。對啊!」

圖/TVBS

原來,10日凌晨12點多,21歲的郭姓男子和17歲的古姓女女友,在麗園一街旁的公園吵架,3名酒客經過,要他們小聲一點,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甚至被嗆聲「你去撂人啊」,找來了8名朋友助陣,13人就在公園內打了起來,過程中,3名酒客都掛彩,其中一名林姓男子最嚴重,額頭縫了9針。但是大半夜,兩方人馬大打出手,讓附近鄰居也從睡夢中驚醒。

附近民眾vs.記者:「罵的聲音而已,好像有人受傷,有聽到那個救護車的聲音。」

圖/TVBS

警發調查,被叫來助陣的8名友人中,多半還是20幾歲的年輕人,純粹是因為講義氣,想幫朋友出氣,才會動手,只是從情侶吵架,演變成大亂鬥,雙方火氣都很大,通通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撂人#鬥毆#滋事#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50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