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運將4槍逃亡 乘客廟裡拜拜落網


發佈時間:2019/02/1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0:26

高雄市新春槍響,年初六一早,56歲的計程車司機身中4槍倒臥血泊,警方在今天清晨將嫌犯逮捕歸案,原來他是一名49歲的乘客,說是跟司機閒聊,不滿司機說經濟狀況比他好,他叫運將路邊停車說要上廁所,但司機擔心他不給錢拉扯,沒想到他憤而連開四槍後駕車逃逸,驚嚇一整夜,嫌犯一早跑到廟裡拜拜,就在打電話要叫小黃逃逸時,被獲報趕到的警方持槍逮到。

圖/TVBS

 
廟方人員:「這是他嗎?對!」

清晨7點多,廟門一開,男子就走進裡頭,花一百元買了金紙,還點了香,在神明面前虔誠祭拜,準備插香時,不時回頭張望,顯得很緊張,他,就是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的嫌犯,下跪拜拜求心安,還到廟裡借電話,企圖逃逸!

廟方人員:「來借電話,要打電話叫計程車,他要走了,警察就進來了!電話放著,(槍)從這掏出來,說他要自首。」

 
廟方人員:「出來了,出來了,有沒有?槍押著他了,有沒有?警察雙手各拿一把槍有沒有?」

圖/TVBS

員警右手持著上膛的槍枝警戒,左手是嫌犯從腰際掏出來的改造手槍,十日上午八點多,嫌犯就是拿著這把槍行凶,原因竟然只是對方講了一句「過得比你們這些人好」。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認為李姓被害人有在譏笑他的經濟比他差,所以引發一個口角糾紛!」

當時車子行經經武路,嫌犯說要下車上廁所,司機停車,但擔心他不付車資,雙方爆發拉扯,沒想到,他竟然從包包取出槍枝,朝著司機的背部連開4槍,傷了人,他開著計程車逃了近2公里,在橋頭糖廠外棄車,竟然還從容拿走行車紀錄器及兩發彈殼後,逆向徒步逃離,搭乘捷運後再轉搭計程車逃亡,怎麼也沒想到,良心不安,最後竟然在永安區的廟裡落網!

圖/TVBS

廟方人員:「警察也不敢太靠近,搜身搜出2個彈匣!」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槍枝)友人交付給他以後,他出門有時候都會攜帶在身上!」

 
49歲的嫌犯與運將並不認識,竟然只是搭車聊天起口角就開槍,還把人丟包,現在要被依殺人罪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罪#槍砲彈藥管制#計程車#司機#廟方#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965

0.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