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亞塑膠大火!黑煙竄 居民暴怒圍廠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3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南亞塑膠廠,週日上午發生火警,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火災造成的空氣污染,讓當地居民非常憤怒,由里長帶頭聚集包圍廠房,搖晃大門,找廠方理論,氣氛相當火爆,廠方緊急派人出面說明;不過,火勢控制不易,濃煙中數度竄出火光。

南亞廠內的珠光紙廠陷入火海,黑煙直竄數十公尺高,廠區附近的天空全被濃煙籠罩,更糟的是,一直搶救,兇猛的火苗還不斷冒出,雲梯車、灑水車,就動員了30台。

消防人員忙進忙出,整個火勢從上午8點半,一直延燒到中午,3個小時了,400坪廠房的火勢,就是無法控制下來,而黑煙帶來的濃濃刺鼻味道,也讓當地居民相當火大。

大門快被推倒,火冒三丈的居民,想衝進廠區,現場維持秩序的員警,簡直快招架不住。警方:「里長,你是在幹嘛?」南新里長葉全成:「讓我進去。」

里長帶頭槓上南亞塑膠廠,怒氣沖沖不顧員警攔阻,一股腦想闖進廠區,當地居民100多人戴上口罩,包圍廠區大門叫罵,因為塑膠廠傳出火警,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冒出黑煙,他們就得擔心,火災造成的空氣污染和有毒物質,危害健康。廠方代表:「所使用的原料無毒的原料,所生產的東西是一般的工業紙。」

初步了解,是珠光紙廠中的管線漏油,引發火苗,雖然廠方代表一再澄清,珠光紙廠的化學物質無毒,但看看現場的火勢跟黑煙,早已造成嚴重空氣污染,而嘉義縣長張花冠也到場了解狀況,至於其他居民被阻擋在外頭,也只能焦急等待,希望火勢趕快控制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64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