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放鞭炮遭嗆「屁孩」 6嫌打傷無辜民眾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0:18

因為被罵小屁孩,6名青少年圍毆三名無辜路人!大年初二,一群年輕人到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放鞭炮,耳邊突然傳來,有人要他們不要放鞭炮,還說他們是小屁孩,6名年輕人,以為是在旁邊跳街舞的何姓男子等三人說的話,不分青紅皂白上前圍毆,造成何姓男子三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後,逮捕6名青少年,並依傷害罪嫌,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圖/TVBS

 
大過年的有人被打傷,地點在中和四號公園,警方、救護車陸續趕到現場,受傷的是他們,一共有三人挨揍,20出頭年紀,有上班族、有大學生,因為熱愛街舞,組了團練舞參賽,大年初二晚上,在四號公園裡練舞,當時有6位青少年,在旁邊放鞭炮,路過民眾碎念了幾句,這群青少年也沒看清楚,就認定是在跳舞的這群被害人說的。

安平所副所長蔡金義:「被人家說他們是小屁孩,所以他們(嫌犯)不高興,並認定為被害等人所辱罵。」

圖/TVBS

尋錯仇、打錯人,這群青少年嫌犯,是真的很「瞎」,明明公園告示牌就禁止燃放鞭炮煙火,沒看到就算了,好意提醒,還「見笑轉生氣」。
 

民眾:「我爸爸看到就走了,他說我不要散步了,我這兩天不要散步了,他說很多小孩子放鞭炮。」

圖/TVBS

違反規定在先,還動手打人,被害人討公道,依照傷害罪,向6名嫌犯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鞭炮#小屁孩#圍毆#傷害罪#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5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