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藏天花板躲警察 摔落當場被逮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毒販躲警察不成,反而從天花板摔落受傷!彰化警方到大城鄉一處民宅,追查毒品買賣,結果一名毒販,心虛躲進天花板,但天花板不耐重壓,這名毒販摔下來之後,還壓到另一名毒蟲,毒販女兒不想讓父親被帶走,當場和警方發生口角。

大批員警搜民宅、找毒品,結果毒販女兒比員警還凶!毒販女兒:「我是怎樣?」員警:「妳先出去啦。」毒販女兒:「我不能看唷,這裡是我家ㄟ。」員警:「為什麼要讓妳看!」

毒販女兒擔心爸爸被抓,情緒很激動,但警方依法辦事,在屋內仔細搜索。員警:「這裡有槍4、5支,這一把已經放子彈了。」

桌底下不只藏槍,員警爬上天花板,發現裡頭另有玄機。員警:「這裡有一包安非他命。」

這下子證據明確,毒販想賴也賴不掉,警方表示,方姓主嫌之前就有槍砲前科,專門改造槍枝,隨身帶著,以防買賣毒品被黑吃黑,員警進入屋內搜索之前,主嫌和另外一名毒蟲,嚇得躲進天花板。員警:「毒販用疊羅漢的方式,想要攀爬天花板逃逸,但因為天花板是輕鋼架材質,承受不住重量。」

輕鋼架天花板,哪承受得住兩個大男人的重量,當場摔得亂七八糟,剛好警方破門而入,屋內五名毒蟲,還有方姓主嫌以及他的同居人,通通被抓,也被依照毒品罪、改造槍枝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40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