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台男澳洲送UberEats 公車撞飛遭來車輾斃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20:03

兩名台灣人在澳洲出車禍喪命!命喪異鄉的兩名台灣籍男子,在雪梨擔任Uber Eats外送員,他們騎機車待轉時,遭後方公車追撞,被撞到對向車道,遭行駛車輛輾斃,公車司機坦承,一邊開車一邊看手機,才會釀禍。

圖/翻攝自news.com.au

 
周一晚間,澳洲雪梨郊區「金斯格羅夫」,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台灣籍男子當場遭輾斃。

目擊者:「我看到汽車拖著一個人,然後停下車後,接著又開車,之後停車後再轉彎,而騎士一直被壓在汽車底下。」

意外發生當時,在雪梨擔任Uber Eats外送員的兩名台灣人,28歲的陳廣偉和32歲的許舒博,兩人共同騎乘一輛機車,停在路邊等待右轉,卻突然被一輛公車從後方追撞,當時強大的撞擊力道,將機車撞向對面車道,兩人被行進中的車輛輾過,當場喪命。

 
兩名台灣騎士不幸魂斷異鄉,而肇事的巴士司機以及汽車駕駛,則是毫髮無傷。

記者:「大家原先以為這是一場發生在易肇事路段的悲劇性意外,但警方檢視了車上的攝影機,才發現和司機有關。」

肇事的公車司機有11年公車駕駛經驗,他坦承意外當時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完全沒踩剎車,高速撞向機車。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根據公車上的監視器,我們發現這名司機當時正在使用手機,同時也沒有繫上安全帶。」

兩名無辜的台灣人客死異鄉,肇事的兩名司機已經被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和危險駕駛致死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Uber Eats#外送員#車禍#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1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