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樂園鬼屋PK 規模種類大拚場


發佈時間:2010/09/2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人也瘋西洋萬聖節,更偏愛被鬼嚇!當地知名遊樂園都推出應景的鬼屋大PK,像是香港海洋公園籌備的萬聖節活動,已經有10週年時間,這回出動4百多位工作人員扮鬼嚇人,還推出經典鬼屋展,希望能「嚇」出創新高的觀光業績!

請來香港金像獎女主角羅蘭挑大樑,海洋公園全城哈囉喂活動,盛大拍攝電視廣告,因為是10週年,猛鬼演員一出籠就是444位,多到數不完,鬼屋裝置設計也更別出心裁。

TVBS記者郭岱軒:「聽到這樣動感的音樂了嗎?來到這裡還可以跟猛鬼一起跳迪士可。」

骷髏DJ帶起耳機轉唱盤,帶動驚悚氣氛,五光十色的燈光搭配,酒吧擺設暗藏恐怖機關,精緻的特殊化妝,猛鬼也可以很有質感,要體驗海洋公園的萬聖節哈囉喂,這回可是集十年之大成。

TVBS記者郭岱軒:「聽說海洋公園這一次的鬼屋,不只是全新的鬼屋,還有回顧以往10年有哪些經典的場景。」

埃及古墓中木乃伊陰森,恐怖電車讓你不敢逗留,而香港牌桌旁這個真人扮演的鬼怪,保證讓你印象深刻,一路走下來,儼然是個鬼屋的博物館,不過更好玩的在後頭。

TVBS記者郭岱軒:「來海洋公園這裡,不只被鬼嚇,你還可以拿起槍來,跟這些鬼戰鬥。」

拿起雷射槍試試自己的槍法,佔地超過4千平方英呎的戰場,這裡可是全港最大,萬聖節恐怖鬼屋拚場,香港海洋公園和迪士尼兩大樂園互別苗頭,比規模也比創意,就要嚇出高人氣、高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386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