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證?善後?邊開槍邊自拍 惡煞回頭撿彈殼


發佈時間:2019/01/2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0:32

雖然轄區警方介入調查,找到屋主,他們說是在拍片,只是還有其他影片,畫面中有人的確手持手機自拍砸車開槍過程,但這些人卻在鳥獸散前,還記得要把地上的彈殼撿起來,不過回到現場,附近住戶都還對當晚的吵雜聲印象深刻,也懷疑自拍影片的說法,因為去年發生衝突曾把住戶的車砸毀。

圖/TVBS

 
事發地點早已人去樓空,還掛起招租告示,就在台北市北投區的小巷弄內。

TVBS記者謝宜倫:「警方說他們是在這個地方租屋拍片,不過我們現在有更多的消息來源,拿到其他影片,似乎案件沒那麼單純。」

轄區警方調查他們是在拍片,的確這段影片是有人在自拍,但。

 
圖/TVBS

現場槍聲大作完,怎麼連拍攝的人,下一秒也拿出槍,接著鏡頭就一陣混亂。

但就在這陣混亂完,現場直接鳥獸散,其中這一名男子,也就是手持鏡頭拍攝的,竟還記得要撿回彈殼。

只是說要拍片還真的很「厚工」,不但玩具槍是可以退彈殼的,看在資深刑警眼中,這類的槍,大多是操作槍或是改造手槍,否則仿真的玩具槍少之又少,能退彈殼恐怕焦耳數都達殺傷力,可遭法辦。

另外讓附近民眾也覺得怪的是,如果說是要自拍影片,沒場控劇組,直接又是砸車又是開槍,已經影響社會治安,讓居民膽戰心驚,違反社維法。

附近民眾:「那天我有醒過來聽起來,就像有人開槍這樣。」

圖/TVBS

雖然狀況發生在去年12月中,對於那晚的聲響,依舊印象深刻,但很難讓人聯想是拍片,因為有住戶車曾經無辜遭殃。

 
受害車主:「這邊陷下去,那個人拿棍子要打,沒打到就從我車打下去才跑掉。」

板金依舊還有凹痕,去年4月疑似同樣有人在開槍的地點,起衝突,一路追打到巷子頭,結果砸毀擋風玻璃,至今車主也不知道找誰討賠償。只是警察一句「他們在自拍打架」,畫面中的恐懼感,似乎也透露出端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片#槍聲#彈殼#改造手槍#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9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