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槍擊案8小時偵破 男不滿遭嘲笑開槍殺人


發佈時間:2019/01/2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頭份市23日晚間傳出槍擊案,29歲徐姓男子中彈身亡,警方連夜追緝,在8小時內逮捕到行凶的林姓男子,他供稱與死者是朋友關係,不滿對方常嘲笑他,相約談判,引爆殺機。

頭份警分局23日晚間7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頭份市蟠桃里活動中心後方停車場,有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中,員警趕往查看,發現徐男左上臂、右後背和腹部各有一個彈孔,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警方立即封鎖現場,派出蒐證小組進行地毯式搜索,在地上找到3個彈殼,並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疑似涉案交通工具,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找出嫌犯逃逸路線,頭份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連夜緝兇。

專案小組兵分多路,今天凌晨3時45分,成功策動林嫌(30歲)主動前往分局投案,並順利取得一把做案用改造手槍。

圖/中央社

 
林嫌到案後供稱,和死者原本是多年朋友,他在2年前發生車禍右腿骨折,不良於行,走路跛腳,屢遭死者揶揄嘲笑,加上日前喝酒後,雙方在臉書發文互嗆「來輸贏呀」,引發不滿。

警方調查,雙方於23日晚間6時相約出面談判,徐姓死者由鄒姓和王姓友人陪同到場,卻遲遲等不到林嫌,徐姓死者獨自1人走出蟠桃活動中心時,剛好碰到林嫌搭乘黃姓友人車輛到場;林嫌當時先對空鳴1槍,看到徐男手持西瓜刀衝過來,再持槍朝他的身體開了2槍,死者中彈倒地後,林嫌隨即搭乘友人車輛逃逸。

警方表示,林嫌聲稱,當時是一時情急才會開槍,全案依殺人及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追緝#嘲笑#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