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打瞌睡!駕駛失控蛇行 衝破國道護欄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3:53

女駕駛疑似打瞌睡,國道上自撞護欄,衝入邊坡!25日下午,中山高南下林口爬坡路段,有輛白色轎車沒保持安全間隔,失控撞破路肩的護欄,車子還往下墜,目擊駕駛看到,紛紛嚇了一跳,直呼希望人沒事,幸好高架橋墩擋住轎車,加上邱姓女駕駛有繫上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圖/TVBS

 
國道上真的一秒都不能恍神,白色車輛失控前,慢慢開始往右邊車道偏移,駕駛似乎發現要撞車了,連忙往左邊閃躲,疑似方向盤轉得太大力,車輛失控開始往右邊,最後直接撞破路肩的護欄,還往下掉,後方駕駛看見這一幕,都嚇死了,直呼希望開車的駕駛平安沒事!

國道警第一大隊泰山分隊小隊長周育民:「該車駕駛邱姓駕駛,原本是行駛在中內車道,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所以車輛向右偏,那後來當她清醒的時候,發現外側車道有車,就趕快轉動方向盤要閃避。」

圖/TVBS

車禍現場,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掀開,車門變形,車體受損嚴重,護欄像是被炸彈炸過,缺口像是開花,幸運的是,人車原本往下墜,幸好有高架橋墩擋住,人車財驚險停下。27歲的邱姓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自撞護欄釀成事故!
 

國道警第一大隊泰山分隊小隊長周育民:「駕駛是說當時她睡著了,然後醒過來發現已經車輛向右偏移,與外側車道的大車距離太近,所以她趕緊要閃避,那因為旁邊還有車輛,所以她就造成車輛的失控。」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下午4點多,地點在中山高南下往林口的爬坡路段,警方調查,邱姓女駕駛因為恍神,沒保持安全間隔,等到發現要撞車時,操作不慎造成意外,由於,人有綁著安全帶,所以把傷害降到最低,加上命大撞橋墩,車輛卡住,不然,這樣的撞擊力加上往山坡衝,恐怕凶多吉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車禍#轎車#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66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