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臼了!乘客受傷 公車運將機警送消防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0:18

新北市有公車駕駛反應相當機靈,一聽見有乘客不舒服,就把公車開往最近的消防隊,幫忙叫救護車!警消人員說,傷者是一名72歲的男子,當時才剛上公車,準備坐下來,疑似髖關節突然脫臼,讓他痛到無法走動,駕駛二話不說,將乘客護送到附近的消防隊,衝進值班台求救。

圖/TVBS

 
白髮蒼蒼,戴粗框眼鏡的男子,表情糾結又難受,扶著公車把手,痛到說不出話。

救護人員:「關節是哪一個啊!右邊他右邊那邊,這邊是不是,髖關節跑掉是不是。」

警消人員跑上公車,將傷者扶上擔架固定好,就怕老伯伯站不穩跌倒受傷。

 
圖/TVBS

救護人員:「等我一下,等我一下,你等我一下,你不要坐,你不要坐,我幫你用就好,坐好來喔。」

新北鷺江消防分隊隊員王宏育:「他要坐下去的時候發現他的髖關節疑似脫位,然後公車司機很機警的,就直接開在我們分隊前面申請協助。」

原來24日下午四點多一名72歲徐姓男子,搭乘三重客運,偏偏剛上車沒多久,正要坐上座位,疑似髖關節突然脫臼,讓他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無法行走,駕駛沒多想,立刻將開公車開往最近的消防隊求救,恰巧當時隊員都在隊上接受常訓,大批警消人員聽見通報,全都跑來幫忙,拿出救護車上的配備,協助傷者送醫治療。

圖/TVBS

三重客運駕駛陳俊添:「(乘客)來我前面跟我說他身體不舒服,說不能走路,說不能走路了,叫我等一下,載他到消防隊那裏,幫他叫救護車。」

熱心的陳姓公車司機62歲,開公車20年了,這回一聽見乘客身體不舒服,立刻護送對方到消防隊,由專業救護員接手,機警的反應,讓救護任務,一刻也沒有耽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司機#機警#脫臼#髖關節#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