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停車我偷車!忘拔車鑰匙 西門町賊橫行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3:50

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出現一名偷車賊,只要發現有機車騎士粗心忘記拔鑰匙,就會趁機把車偷走,他供稱偷車只是為了代步,這些贓車都被他隨意丟在路邊,光是一個月以來,他已經用相同手法偷走八部機車。

圖/TVBS

 
身穿羽絨外套的男子走在路上,發現目標立刻轉頭,原來看到是一部鑰匙沒拔的機車,他先上前摸了一下鑰匙,確認能發動後,接著走到一旁四處張望,趁四下無人時再偷偷把車牽走,而他就是西門町最近出現的偷車怪客。

記者簡育琦:「警方調查,嫌犯犯案的地點集中在西門町的漢中街、漢口街、武昌街還有成都路這一帶,光是這一個月以來,他已經偷走了八部機車。」

圖/TVBS

這個月14日,他在路邊發現車主不在,竟然把機車直接騎走,兩天後在電影街又發現獵物,把車牽走,警方接獲多名被害人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同一名小偷,仔細看他穿著羽絨外套和灰色長褲,特徵明顯。
 

46歲的許姓嫌犯長期沒有工作,平常都在西門町一帶閒晃,供稱沒偷車上財物也沒把車變賣,只是拿來代步,但偷來的機車都被他隨意亂丟在路邊,相同手法一偷再偷。

武昌所所長歐陽俊:「我們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的外貌特徵都跟許姓竊嫌相符,所以我們認定就是他,他到案後也坦承不諱。」

圖/TVBS

西門町商圈密集,國內外旅客多,警方巡邏,一天平均會發現五部機車鑰匙沒拔,都會暫時保管鑰匙,並張貼通知單告知車主,避免遭竊賊盯上,過年快到,車主臨時停車別圖一時方便,沒拔鑰匙就離開,小心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偷車#鑰匙#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1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