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你真好!嬰兒車「卡卡」 司機熱心助人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貼心的司機,因為服務周到,乘客都替他豎起大拇指!3日上午,一名年輕媽媽帶著自己孩子,準備搭公車,卻在上車時,面有難色,因為眼前的嬰兒車,一個人根本搬不動,熱心的公車司機,二話不說立刻上前幫忙,之後還主動協助這名年輕媽媽下車,車上的乘客目睹一切,每個人在下車前,還特地稱讚司機。

張姓司機vs.年輕媽媽:「得和路口。」

穿著灰色連身裙的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想上公車,但卻傻眼在路上,司機看到立刻下車,幫她把娃娃車,扛上公車。張姓司機:「小心喔!」

上車後貼心提醒小心腳步,3日上午,年輕媽媽準備從景安捷運站搭262路公車,到得和路口,就像是第一次搭公車一樣,連刷悠遊卡都有點緊張。張姓司機:「這邊。」

公車司機的熱心,讓人放了好大一個心,就連抵達目的地,還沒開口,暖意就浮上心頭。車上乘客:「會覺得這個駕駛真的是非常難得,讓大家覺得很感動。」

張姓公車司機:「婆婆媽媽,她們下車就在我耳邊講,說謝謝你的愛心,我說這樣還好啦,我們年輕力壯,我們辦得到啊,這個不難。」

開公車3年,張姓司機每一天都把乘客當家人,隨時用後照鏡留意每個乘客的不同狀況,再以廣播貼提醒,讓每一個上車的乘客,都像坐在自家車上,安心踏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72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