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鑰匙..!佔路中罵女騎士 拔鑰匙亂扔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施協源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9:57

什麼樣的糾紛當街大吵,轎車駕駛還扔掉騎士的鑰匙!新北市板橋萬板路的迴轉車道,有駕駛當街攔車,把轎車橫停在路中間,擋住騎士去路,也不管來往車輛多,大喇喇謾罵理論,甚至被後方車輛按喇叭示意,居然氣得拔對方車鑰匙,還亂扔,女騎士只好牽著機車,沿路找鑰匙。

圖/TVBS

 
駕駛開著車,下橋後順著轉彎,卻突然緊急踩煞車,因為就在馬路中央,有人起爭執,無視當時還是綠燈,一名男子惡狠狠朝女騎士走過來,只好按喇叭示意。

一按喇叭,男子理都沒理,路邊騎士小心翼翼,繞過他們,但他卻拔了騎士車鑰匙,往旁邊用力一丟,就轉身離開,害得女子只好牽著機車臨停路邊,尋找鑰匙。

記者葉怡君:「當時女騎士就在這個馬路中間,和對方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把她車鑰匙拔走往後一丟,她只好自己停車把鑰匙撿回來。」

 
圖/TVBS

事發在八日中午時間,萬板路與民生路二段交叉口,這裡車流量大,又是迴轉道,男子卻不顧安全,擋車扔鑰匙。當時不僅是綠燈,車內還有另外一名女乘客,駕駛卻只顧著吵架,行徑誇張,雖然騎士鑰匙被丟,沒報案,但這動作,可能涉犯強制罪,妨害他人行使權利。

目擊駕駛:「就突然下車然後拔那個女生鑰匙,拔完就很生氣就罵她,然後那女生還跟他說什麼,那女生就把它(機車)拉到旁邊去停車,然後再走走去撿鑰匙。」

圖/TVBS

後方駕駛氣不過,公開影片,因為轉彎看到綠燈,萬一沒煞住,直接撞上,雙方都可能受傷,但男駕駛為了什麼原因,大白天擋車鬧事,是單純行車糾紛,還是彼此認識,沿路追逐才攔車,再看一次驚險經過,無視其他車輛,違規在先,觸法事小,影響的可是所有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鑰匙#駕駛#行車糾紛#迴轉道#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