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源花生醬兄弟鬩牆 互控傷害2人都起訴


發佈時間:2019/01/2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7: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名產「福源花生醬」的第二代曾姓兄弟,去年2月間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兩人受傷,事後互控傷害罪嫌。新竹地檢署今天指出,兄弟兩人都被提起公訴。

「福源花生醬」是新竹市知名伴手禮,但由第二代曾姓兩兄弟接手後,兩人因經營權之爭橫生諸多嫌隙,更鬧到兄弟鬩牆。

 

新竹地檢署起訴書指出,哥哥去年2月因故到弟弟經營的「福源花生醬」倉庫時,兩人發生口角,甚至有肢體衝突而雙雙掛彩。事後,哥哥還到弟弟的店門口噴漆,指控弟弟侵佔老店,兩人也因此互控傷害等罪嫌。

偵訊庭時,哥哥坦承噴漆,但指稱是弟弟先動手,他才還擊,並指控弟弟強佔「福源花生醬」公司,侵佔公司營收。弟弟則指控,哥哥已到他的店鬧了不下百次,認為哥哥若有問題應尋求法律途徑,目前雙方仍有侵占、侵入住居等民刑事訴訟官司。

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哥哥被依傷害等3項罪嫌起訴,弟弟則是依傷害罪嫌起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生醬#起訴#傷害罪#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321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