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為不到百元「水桶」互毆還提告!出動4司法官不和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08:08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值得嗎?宜蘭縣一對同住的廖姓姊妹,因為一個不到100元的水桶,起口角後大打出手,互告傷害;宜蘭地院合議庭3名法官盼念親情別撕破臉,但雙方都不退讓,法官將2人均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只是一個水桶除了最先的警察訊問,到最後共動用4名司法官偵審,讓法界人士忍不住嘆「浪費司法資源。」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宜蘭縣這對姐妹分別是33歲、30歲,同住一個屋簷下。去年某天,妹妹回家發現自己房內的籃子跟水桶都不見了!跑出來質問,姊姊一怒之下把水桶丟在浴室地板,並阻擋妹妹進去拿,雙方為此上演全武行,互毆之後各自驗傷提告。

 

姊妹倆互告傷害,且堅持不和解!檢察官也勸說不動,只好依傷害罪起訴2人,地院出動3名法官合議審理,勸她們至親,各退一步,但2人都指控是對方先動手,和解未果!最後將2人均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水桶#傷害#提告#法官#和解#姐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4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