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幫阿嬤換尿布 狠叔掏槍抵她頭嗆「你不知道死幾次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20: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許姓男子剛出獄後,不滿姪女未幫行動不便的阿嬤換尿布,一路衝到對方家中,並持空氣槍抵著她的頭,強逼她幫阿嬤換尿布,事後甚至還傳訊恐嚇她「你們用字打字給拰爸(我)咖注意一點,講三小」、「不知道死幾次了」等語。對此,高雄地檢署依恐嚇、強制罪嫌將許男起訴。
 
《自由》報導,許男去(2018)年7月間才剛服完刑出獄,卻因不滿姪女未依他的指示,照顧行動不便的阿嬤,也沒有幫阿嬤換尿布,更拿出空氣槍抵住姪女頭部,脅迫她一同前往阿嬤住處,要求姪女幫阿嬤換尿布。

 
 
不僅如此,事後許男更持續傳訊息嗆聲「拰爸(我)如果以前的時候,你不知道死幾次了」、「你們用字打字給拰爸(我)咖注意一點,講三小」等語,姪女心生畏懼下,向鳳山分局報案。
 
警方獲報循線在許男住處查扣一把空氣槍,經送驗後確認並無殺傷力,而許男偵訊時,對於犯行也坦承不諱,高雄地檢署偵結依強制、恐嚇罪起訴,由於許男服刑完畢5年內又故意再犯,屬累犯,因此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姪女#空氣槍#出獄#威脅#恐嚇#換尿布#尿布#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67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