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那比颱風/〈獨家〉業者忍痛丟泡水手套 民眾撿回家用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凡那比颱風,高雄市區大淹水,高雄一間口罩工廠,地下室倉庫積水嚴重,口罩手套全泡湯,業者急著清理,由於泡水的手套,要烘乾清理完才能使用,業者嫌麻煩,忍痛丟棄,附近居民,聽到消息,趕著來撿免費手套。

陸戰隊員接力將一箱箱泡了1天的口罩手套,搬到外頭,地下室倉庫成了小泳池,口罩工廠,損失慘重。記者:「這樣清多久?」口罩廠員工:「從早上開始。」記者:「清到現在?」口罩廠員工:「對。」

溼答答的口罩手套,堆在騎樓下,一盒盒的棉質口罩,泡了1天水,全部報銷,準備出貨的棉布手套,跟工業用手套,全部泡水,連箱子都泡爛,業者忙著清理善後,將勉強能用的手套,攤在太陽下,但數量太多,沒辦法一一攤開清理,只好忍痛丟棄,附近居民聽到消息,拿著大袋子,要把這些泡濕的口罩手套帶回家。

口罩廠員工:「撿回去,還要脫水,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烘乾脫水,他們要弄,就讓他們去用。」

民眾:「用洗衣機洗一洗。」記者:「要烘乾?」民眾:「對,不然很浪費。」

民眾:「我嬸嬸在市場賣菜,應該會用得到。」

騎機車阿桑,撿了滿滿一車的口罩,開心騎車回家,業者大放送,其實心裡是痛的不的了,因為口罩一盒上百元,工業用手套,一盒要2千多元,如今全部泡湯,預估損失超過50萬,業者越收越辛酸,希望市府能幫忙補償,減低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