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要示意開慢些 嫌犯高速衝撞警車後逃逸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30

今天凌晨12點半,高雄又發生嫌犯拒檢,衝撞警車的事件!保大特勤在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車高速從巷弄竄出。示意駕駛搖下車窗,要跟他說開慢點,沒想到才靠近,對方突然高速衝撞,接著加速逃離。遭撞警車試圖要追,可是勉強開了一百公尺,就因為車輛被撞到故障,無法繼續前進。

圖/TVBS

 
保大特勤員警:「跑掉。」

再看一回,刻意又猛烈的撞擊後,黑色轎車就這麼跑了。

保大特勤員警:「跑掉跑掉跑掉。」

 
圖/TVBS

但究竟吃甚麼熊心豹子膽,因為撞的可是這一輛ㄟ....。

保大特勤員警:「靠右側前保險桿那邊,整輛現在不能動啦。」

不但是警車,還是保大特勤的巡邏車,車頭右側受損,而且恐怕是掉下來的這一塊ㄎㄟˊ住輪胎,讓它無法再追。

目擊民眾:「那一塊掉下來去ㄎㄟˊ到的樣子,彎過來我們就說,嚇死人怎麼開這麼狠,開很快彎過來,他們(警察)從後面追過來,聽到聲音車子開得很快,後來就碰一下。」

凌晨12點半,還在吃宵夜的民眾,目睹撞警車又落跑的轎車,速度快得嚇人。

根據了解,當時保大特勤正在巡邏,從九如路轉嫩江街口,發現黑色轎車從巷子竄出,剛要攔請它開慢些,對方隨即撞過來。

圖/TVBS

 
保大特勤中隊長許金發:「請他們搖下車窗,結果速度加快衝撞警車,直接往嫩江路的方向逃逸,警車被它撞擊以後,大概行駛到這個地點,大概100公尺,那就沒辦法車子損壞。

連民宅水管也被撞壞,但怕有人受傷不敢開槍,如今鎖定車輛全力追緝,要知道究竟是做了甚麼虧心事,懼怕至此,才敢撞了警車逃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檢#衝撞#警車#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22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