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用愛照顧!被說活不過3周 464克迷你嬰3歲了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2:59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虐童的父母看看吧!英國一名茉莉(Mollie)出生時由於患有「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身體骨架相當瘦小,出生時體重也僅有464克,醫師曾斷言她無法活過3個禮拜,不過在父母的悉心照顧下,茉莉已經3歲了,活潑可愛的模樣讓父母相當欣慰。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茉莉患有「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在媽媽肚子時無法透過臍帶正常吸收養分,只待了27周就提早來到這個世界,剛出生時茉莉體重僅有464克,小手甚至可以穿過媽媽的婚戒,令人心疼。醫師提醒,茉莉的體重過輕,恐怕無法活過3個禮拜,但茉莉爸媽仍不放棄,小心翼翼照顧她,深怕有任何閃失就會失去得來不易的女兒。一直到茉莉出生第25天,兩人才放下心中大石頭,慶幸終於保住她了。

媽媽心疼地說,小茉莉從出生以來就做得很好,是個小小鬥士。如今,茉莉已經3歲了,並像正常人一樣上幼兒園,活潑可愛的模樣讓父母慶幸當初沒有放棄,一點一滴用愛照顧她,陪伴她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嬰#迷你嬰#小小鬥士#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11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