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童疑遭母虐死 身上多處刀傷、瘀血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1:00

又傳虐童事件!台南昨天晚上發生2歲女童遭到虐死,一對男女把女童緊急送往醫院,經過醫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不過事後阿嬤PO網爆料,說女童媽媽疑似長期對女童施暴,用不求人當工具,把女童打到昏迷,引起網友眾怒,凌晨號召群眾到台南第五分局包圍堵人。

圖/TVBS

 
女童全身多處傷痕還有刀傷,甚至紅腫發紫,送來醫院時昏迷,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新舊傷痕,額頭也有大面積瘀血,認為事情不單純,緊急連絡警方到場。

而女童的生父友人透露,女童的父母離異後,由媽媽和她的男友一同撫養,不過常常出手虐待,女童父親沒有監護權,所以也無法介入,才2歲的小小生命就這樣被虐打致死。

圖/TVBS

女童的阿嬤PO文說,把孫女交給媽媽照顧,卻是如此對待,也指控女童媽媽會用菸蒂或是不求人等工具施暴,媽媽則是說因為女童不喝奶又把奶瓶打翻,他才出手制止,沒想到女童卻因此昏了過去。
 

網路上一片罵聲連連,16日凌晨5點多,上百名民眾集結台南第五分局外,要還給女童一個公道,現場一片混亂,還有民眾情緒激動跟警方發生衝突,被帶回警局。

台南第五分局長:「你們的到來,我知道你們很有正義感,但是你們的到來會讓我們分局付出更多人力,這樣的一個舉動是不合法的,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圖/TVBS

不只包圍警局,就連當初表姊男性友人載送女童去醫院的計程車,後車窗都遭殃,虐童事件頻傳,難消社會眾怒,警方認為女童媽媽語帶保留,還要持續追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暴#虐童#不求人#施暴#身亡#眾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8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