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5萬交保!「你想怎樣」主任轉性 連續鞠躬道歉8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3:1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永和私立淯薪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中心主任和老師遭控拿木製鍋鏟打幼童腳底,還強行將孩子塞進櫃子,離譜行徑引發公憤。新北地檢署今(15日)傳喚涉案的夏姓主任和2名女師,3人訊後分別以5萬元和3萬元交保;其中全身包緊緊的夏女步出地檢署時,一反上次嗆記者的囂張態度,對著鏡頭連續道歉8次。

淯薪托嬰中心日前遭家長控訴,許多幼童被托育人員持「木製鍋鏟」打腳底板,還強行拉扯,甚至把小朋友塞進櫃子,誇張行徑令人氣憤。事發後,托嬰中心夏姓主任出面道歉,坦承自己就是涉嫌虐童的其中一人,但辯稱「是情緒失控」,被媒體追問時還強硬回嗆「那你想怎麼樣?」囂張姿態引起眾怒。

 

圖/TVBS

針對虐嬰案件,新北地檢署今日下午傳喚夏姓主任、江姓及陳姓女師等3人,訊後依傷害等罪嫌諭令夏女5萬元交保,另2人則以3萬元交保。夏女獲得交保後,戴著口罩和深色太陽眼鏡,全身包緊緊現身在鏡頭前,還數度向媒體鞠躬,並連續說了7、8次「對不起」,低調態度和當初嗆記者的兇狠模樣大相逕庭。

夏女表示,對幼童施暴引發軒然大波,她為此非常後悔,也對當天的回應感到很懊惱,希望可以跟家屬道歉;夏女的委任律師則稱,事情爆發至今發展太快,希望大家能夠稍微能讓她喘一口氣,未來將看情況聯繫家屬表達歉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虐童#主任#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