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超跑半價賣 拍賣平台無賴吸金10億


發佈時間:2019/01/1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09:45

【鏡週刊報導】 網路上知名的「富比士拍賣平台」,會不定期租下大型酒店會議廳舉行盛大拍賣會,就連超跑、勞斯萊斯高級名車也直接在網路上拍賣。但惡劣的是,不少廠商交貨後根本收不到錢,老闆張承平不但交貨一拖再拖,更用話術讓對方繼續掏錢,結果受騙金額越來越多,初步估計已有數百人受騙,金額高達10億元以上,有許多人不甘受騙已經提告,調查局也著手偵辦。

1月11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林酒店,一場號稱萬件物品拍賣會即將開始,但席開數10桌的會場,許多人姍姍來遲,甚至坐不到一半,場面尷尬。

 
 
多名投訴人指控富比士直銷拍賣平台,吸引廠商投入大量金錢和貨品,結果讓他們「錢貨兩空」。
舉辦拍賣會的是最近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話題的「富比士直銷拍賣」,該公司號稱,參加拍賣的買家選定標的物時,只需拿出半價的現金,另一半用等值商品替代,就可買回自己想要的東西,因此剛創立時曾經場場拍賣會座無虛席,當天主辦單位在現場釋出多項回饋金利多,卻無法吸引會員,原因就在許多人已經受騙拿不回錢。

日前本刊接獲多名富比士會員投訴,表示他們投入大量金錢和貨品,結果「錢貨兩空」,多次給負責人張承平機會還錢,換來的承諾卻是一再跳票,讓他們忍無可忍才向警局提告,並向調查局檢舉。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專坑頭家】醫師娘花26萬標下翡翠鐲 銀樓老闆一句話讓她飆淚
【專坑頭家】癌末救命錢被騙光 受害人:我老公死定了
【專坑頭家】他騙了10億沒跑路 債主上門沒在怕
【專坑頭家】他靠拍賣直播「空手起家」 只有照片沒有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賣會#直播#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19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