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酒駕!被攔不停撞警車 霹靂小組逮人

記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0:24

年前尾牙季,似乎酒駕狀況又開始出現!凌晨一點多,保大巡邏霹靂小組,發現台64線上有車子行駛過程怪怪的,警員鳴笛要求車輛停下,但駕駛卻踩油門擦撞警車後逃逸。惹上霹靂小組還想逃,擔心可能對其他用路人造成危險,警方在縣民大道、民生路口,將車撞擊後攔下。結果53歲莊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61毫克。

圖/TVBS

 
警車團團包圍,除了員警,還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只見中間,男子被反手上銬,而一旁轎車,則已經開上人行步道。

後側凹了一大塊,保桿脫落,不過後方,怎麼警車傷得更嚴重,車頭撞上隧道壁,安全氣囊全爆開,而一切緣由,似乎從駕駛紅通通的臉,就能先窺出一二。

圖/TVBS

霹靂小組vs.酒駕男子:「我有人權你不要亂拍,你現在身分是犯嫌,我知道你有你的人權,可是你要聽我們的話,對啦我已經錯了,對你錯了所以你乖乖聽話,但是你也不能亂拍,有些東西,你呈堂作證時候會有很多問題,因為有些東西不是我的,你要放在我身上我真的不要,什麼東西放在你身上你不要亂講,你在講什麼啊你在講什麼,你是酒還沒醒喔,酒已經醒了。」
 

酒醒了,怎麼感覺還在說醉話,現行犯不說,況且警方錄影存證,也是為了避免事後爭議。

初步了解,凌晨一點多,保大霹靂小組在台64線上,發現轎車左搖右晃,鳴笛要求靠邊,但駕駛疑似先擦撞警車後加速駛離。

圖/TVBS

之後警方沿途追,到縣民大道和民生路口,換警車撞轎車將它攔下。53歲莊姓駕駛終於乖乖就範,一吹酒測值高達0.61毫克。

惹上霹靂小組,還想逃,如今手銬腳鐐,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酒駕#逃逸#攔阻#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965

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