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白冰冰!台南超質感觀光片曝光 網:看著看著就哭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0:44
圖/翻攝台南旅遊臉書
圖/翻攝台南旅遊臉書

藝人白冰冰日前受到高雄觀光局邀請,免費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9日晚間推出主打代言歌曲《來去高雄》引起超高討論度,也有不少爭議。有網友拿出台南市旅遊局推出的觀光影片比較,認為2支影片質感真的有落差,紛紛留言「身為高雄人,五味雜陳」、「怎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台南旅遊局宣傳影片找來「新生代女神」林意箴擔任主角,以「Tainan Tone」台南調為主軸,讓遊客跟著林意箴在台南找尋屬於自己的顏色。片中出現「潮間紫」的北門潟湖、「秋芒粉」的大內橋芒草、「窯烤金」的東山窯烤龍眼、「西洋銀」的奇美博物館、「聖者青」的台南神學院、「城牆紅」的台南孔廟等等,其他像藍晒圖、神農街、十鼓糖廠、花園夜市等景點,也都在片中現身。

 

圖/翻攝台南旅遊臉書


圖/翻攝台南旅遊臉書

短短幾分鐘瀏覽台南著名景點之美,用色彩呈現台南市不同面貌,在台南與繽紛相遇。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32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將這部影片,拿來和白冰冰《來去高雄》MV比較,紛紛留言「質感真的有差…」、「能拍出候鳥紫算是很貼近,我每天上班台17線旁都一大堆,很接地氣啊」、「身為高雄人,五味雜陳」、「我看著看著就哭了」、「沒有大媽跳舞,就80分起跳了」、「高雄人看了覺得難過。」

 
圖/翻攝自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YouTube

不過有網友認為,每人審美觀不同,不能相提並論,且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後,短短2天就有39萬人次觀看,人氣極高,雖然有不少聲音批評觀感不佳、很像80年代伴唱帶,但依然獲得許多好評,「冰冰姐就是品質保證」、「覺得很在地」、「中老年人也可以接受」、「拍得太文青在地老人反而不喜歡」、「為什麼台灣人要唱衰台灣人,我覺得歌真的不錯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觀光局#宣傳影片#來去高雄#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5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