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托嬰中心不認 「這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李國瑋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2:04

遭控虐嬰的托嬰中心,影片中涉嫌虐嬰的主任,今天(9日)也出面說明,但卻態度強硬,她說「這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甚至嗆記者,不然你要怎樣?雖然這間托嬰中心,將被勒令停辦,不過有民眾不滿園方言行,今晚前往丟雞蛋抗議,警方逮捕兩人,嫌犯移送時依舊氣憤難平。

圖/TVBS

 
抗議民眾:「他可以情緒不滿,我們做家長應該也可以情緒不滿吧,(是不是覺得說主任態度真的很差)還不差嗎?這種人還不差嗎?」

托嬰中心傳出虐嬰案,有民眾氣憤難平,晚間前往丟雞蛋抗議!

抗議民眾:「每個人都應該要挺身出來,做對的事情!

 
民眾會這麼生氣,導火線就是對園方說法很不滿!

圖/TVBS

遭控虐嬰托嬰中心主任:「先跟各位抱歉,是我們不對,不應該有那不當的行為發生,(施暴的人就是主任您?),是我承認啊,所以我才會出來道歉啊。」

托嬰中心的主任,對孩童施暴,態度還很囂張!

遭控虐嬰托嬰中心主任:「(您就是承認有施暴行為?),(是這個意思嗎?),那不叫施暴那叫情緒失控,打是偶爾為之,不是常常,常常的話沒人願意留下來。」

一下承認施暴,一下又說是情緒失控,一下又說偶爾打一下,說法反覆。

遭控虐嬰托嬰中心主任:「(這樣的情況已經超過半年以上?),請問是什麼情況超過半年?,(施暴的行為),有什麼證據?,說我們施暴半年以上,沒有啊對不對,而且對方家長也沒有任何小朋友,都沒有受傷。」

說根本沒有小朋友受傷啊,接著再把責任,推給離職老師,說是惡意報復。
 

遭控虐嬰托嬰中心主任:「今天是因為一位離職的老師,他自己行為不當,被我們說了,他自己心裡懷恨才側錄,才會爆料出來。」

最後,被追問情緒失控原因,乾脆掉頭,一走了之。

圖/TVBS

遭控虐嬰托嬰中心主任:「(是什麼原因讓您失控?),這個我拒絕回答,但是我只能說,跟大家說抱歉,再見謝謝,(道歉就可以了事嗎?),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

還有回馬槍,最後又忍不住回頭嗆記者,整場道歉,對家長來說,誠意在哪裡?

 
社會局人員:「原則上,我們先是收集該收集的資訊。」

這間托嬰中心,已經被勒令停辦,畢竟失去愛心的脫序行為,讓社會大眾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虐嬰#施暴#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