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泰安洗水坑老街落石砸車 小姊妹傷


發佈時間:2019/01/0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5: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泰安鄉洗水坑老街附近今天傳出落石意外,一部自小客車閃避不及遭擊中,車內一對12歲和10歲的小姊妹擦傷,所幸傷勢都不嚴重,飽受驚嚇送醫治療。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接近中午時分,接獲報案指稱泰安鄉洗水坑老街一處臨時停車場附近出現落石,當場擊中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右後方乘客座,車內有小朋友受傷,隨即派遣救護人車前往。

 

消防隊到場後,確認2名傷患為分別12歲和10歲的小姊妹,兩人臉部、手指分別有擦挫傷,所幸傷勢輕微,意識清楚,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救治。

救護車抵達醫院後,2名受傷女孩自行下車走進急診檢傷區,但被突如其來的落石嚇得臉色發白。
圖/中央社

這對小姊妹來自新竹,家人指出,事發地點約在苗62線道路3公里處,當時正準備前往清安豆腐街,經過一處臨時停車場前,突然一顆直徑約50公分石塊沿著山壁滾下,當場砸中後方車門邊,窗戶破裂、整片車門鋼板也嚴重扭曲變形。
 

泰安消防分隊隊員林佳瑾表示,苗62線每逢雨後,經常傳出落石,所幸這次遭擊中的車窗有關閉,落石才沒有滾進車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呼籲民眾經過山區,除了注意落石外,最好能夠關閉車窗,有助減緩衝擊力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石#砸車#苗62線#洗水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9

0.1786